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不錯的艾多美 Atomy洗面乳,他在韓國是第一名的化妝品公司
傳說他真的很好用!!!還有人用完皮膚變細緻漂亮,於是我也買了一個,哈哈
買多一點比較划算!! 買一罐居然要750 NT !!團購會更便宜!
 

昨晚收的艾多美atomy洗面乳韓國包裝,看起來包的很仔細  

 


  




打開裡面還有一層氣泡包裝,讓他不容易毀損

 


  

 

今天早上一起來來個自拍
 


 

真的好想繼續睡覺





想到昨晚的洗面乳,迫不急待的擠了一些來使用


搓一搓!!產生好多細緻的泡沫


婀!!!!我只能說一咪咪  就能讓整臉都是泡沫!!泡沫用在臉上的時候有點像在按摩皮膚一樣的細緻
而且他味道超級香  OTZ!!@@


清洗臉完後的最後一張照!!!



 

 

Atom美泡沫洗面乳使用心得:


 

我想用完它後真的每天都會想要用它,味道超級香的,用一點點就好泡沫就會產生超多,難怪叫泡沫洗面乳,而且泡沫細緻到好像在做SPA一樣在按摩我的皮膚,我都會用臉上很久才把它洗掉,而且洗完後臉上乾乾淨淨,跟其他品牌的感覺不同,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粉嫩滑嫩的!!!還有我本身是油性肌膚,它算控油不錯的了,以前洗完臉後過四到五個小時,需要用吸油面紙都要一到兩張,現在用這個大概到半張的份量就可以了,是不是真的很神奇,而且洗完後皮膚會變得很粉嫩,給它一個大讚讚!!

 

之前其他部落客是說用玩它後過幾天後,甚至有人跟他說皮膚變好,希望我也可以聽到其他人這樣跟我說!!!不過就算沒人這樣跟我講,我想控油力持久度以及泡沫細緻度就會讓我想繼續用下去。
當然有其他人需要代購可以找我喔!!

 

 

艾多美特色:高品質低價格的大眾精品,免入會費,免每月重消,跳脫以往傳統的作法,
讓您可以買產品很輕鬆,介紹朋友也沒壓力,不會害對方有消費壓力!
對艾多美產品有興趣的也能加入會員來給他平價消費,創造額外收入!
ps.加入會員是不用錢的哦,但要買份50元的申請書,有附產品目錄!!
(也可以先代購使用產品,滿意再加入會員,進入艾多美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atomy.com/tw/

艾多美是真正救窮不救急的事業,持續分享就會成功!!

就算還沒賺到錢也不用怕沒賺錢還要一直花錢重銷,這就是艾多美的特色!

產品好又平價,不採用一般直銷方式每月強迫你購買,而是讓會員想要時再買就行了!!

對於這樣沒壓力的事業,你願意嘗試嗎?

註冊流程請一定照此網頁教學操作 → →   http://your001.com/atomy/2.htm
(註冊資訊有個地方需填推薦人編號,請聯絡我)

有問題請直接聯絡我,請不用客氣哦^^
Line: your001    line記得開放讓人搜尋,否則無法加你好友

atomy艾多美,艾多美產品,艾多美,艾多美產品好用嗎,艾多美獎金制度,艾多美益生菌

arrow
arrow

    n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