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宗,我住在台中,我傳統行業是自行車業的倉管人員!


但在一年多前已辭掉工作,目前是自由業!

 

◆我是在怎樣的機緣接觸到艾多美的...


我是平凡的上班族,每天朝九晚五,每天做到滿頭大汗,薪水卻穩穩不變,讓我覺得在這樣工作下去,早晚也會沒體力的,畢竟人是會老的!

而且每月賺這麼點的死薪水,是要賺到什麼時候才能財富自由?

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中,接觸到艾多美!

 

◆我當初對艾多美的第一印象是...

第一印象是覺得,看到制度左右二邊要累積這麼多pv才領這麼一點錢,這是要推薦幾個人啊?

心裡就想這個事業賺這麼慢,是要做到何時才能賺到我滿意的收入?

後來研究了一下,覺得加入不用錢,又沒強迫消費,要讓人加入應該是挺容易的,而且公司不強迫會員消費,靠著會員自身對產品的喜愛,讓會員自已去消費,這種模式居然已經在好幾個國家成功了!

 

這表示公司產品一定很讚,而且價錢會員都能接受才有可能自已去買東西!

 

其他國家都能做起來了,我相信台灣也可以!!於是就開始經營了!

 

◆我以前對傳銷或直銷的看法...

 

覺得直銷就是要拉人頭,因為不快多拉點人,每月都有固定額度需要消費,每月一直在付錢沒有 進帳,這樣會吃不消!!

 

所以做直銷的人大家都用騙的也要騙親友加入!也因為大家都拉人頭,讓現在大家一聽到直銷嚇的跑的比飛的還快!

 

現在艾多美完全巔覆了傳統直銷的形象,不再需要每月的重銷,讓大家經營的更輕鬆!!

 

◆我對公司的理念又是怎樣的看法...


平價、好用、又不強迫會員消費,讓我們可以用最快的速度來推廣艾多美!

 

◆現在我使用過哪些公司的產品...

缷妝乳、剝離式面膜、bb霜、牙刷、牙膏、蜂蜜四物飲、益生菌、海苔!


◆我用過哪些產品比以前我用過的x牌的好,好在哪裡...

我覺得牙膏蠻好用的,我經常會嘴破,而且每次嘴破都會很久才好,

每次刷牙碰到就會很痛,吃東西碰到也很痛!讓我有時火氣也很大!

但用艾多美蜂膠牙膏,就沒這麼痛,而且感覺嘴破比之前快好!

現在都沒在用一些嘴破時在用的藥了!

 

艾多美蜂膠牙膏真的太棒了,完全是我需要的!!

 

 

 

◆還沒首購的夥伴我推荐哪些產品...

推薦艾多美蜂膠牙膏,因為是每天必需用品而且一次買4組,一條不到100元,每條容量200克超划算!!

 

蜂膠牙膏真的很超值,而且味道香香的,又能保健牙齒,超推薦!

 

◆我希望公司未來能增加哪些產品...
目前公司已有海苔、海苔夾心餅、咖啡這些,但還是希望能多增加點吃的東西,因為吃的東西最好分享,幾乎人人愛美食!

 

 

◆我都怎麼推廣給自己的親戚朋友...

最常用的是蜂膠牙膏,會問一下友是用什麼的牙膏,價錢多少?容量呢?

 

再比較一下通常都是艾多美的牙膏比較優質!就會建議他們要不要用看看平價又優質的蜂膠牙膏來保健你的牙齒!

 

 

◆我都怎樣在網路推廣艾多美...

用部落格寫些產品試用文章、經營的心得分享、團隊的線上分享會影音,或用fb分享!也有用簡易的網頁來推廣!

 

◆我加入艾多美的目標是什麼...
(位階或收入達幾萬,不用設定太高)

月收入能有3萬左右

 

◆我為什麼選擇艾多美團隊...
團隊資源豐富,蠻多影音介紹以及線上分享會! 也有團隊自已的專屬的 註冊流程系統,團隊成員都很熱心以及艾多美團隊是最強的!

 

◆我要感謝的人...
感謝艾多美團隊~~因為看到大家持續的分享,持續的經營,才讓我覺得堅持做下去就會成功,艾多美是個救窮不救急的事業!

 

不要做個3分鐘熱度的人,持續的推廣,不間斷的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

 

一個不需要每月重消,如此沒壓力的事業,何需放棄?

 

現在就加入我們吧!

 

艾多美特色:高品質低價格的大眾精品,免入會費,免每月重消,跳脫以往傳統的作法,
讓您可以買產品很輕鬆,介紹朋友也沒壓力,不會害對方有消費壓力!
對艾多美產品有興趣的也能加入會員來給他平價消費,創造額外收入!
ps.加入會員是不用錢的哦,但要買份50元的申請書,有附產品目錄!!
(也可以先代購使用產品,滿意再加入會員,進入艾多美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atomy.com/tw/

艾多美是真正救窮不救急的事業,持續分享就會成功!!

就算還沒賺到錢也不用怕沒賺錢還要一直花錢重銷,這就是艾多美的特色!

產品好又平價,不採用一般直銷方式每月強迫你購買,而是讓會員想要時再買就行了!!

對於這樣沒壓力的事業,你願意嘗試嗎?

註冊流程請一定照此網頁教學操作 → →   http://your001.com/atomy/2.htm
(註冊資訊有個地方需填推薦人編號,請聯絡我)

有問題請直接聯絡我,請不用客氣哦^^
Line: your001    line記得開放讓人搜尋,否則無法加你好友

atomy艾多美,艾多美產品,艾多美,艾多美產品好用嗎,艾多美獎金制度,艾多美益生菌

arrow
arrow

    n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