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學校念的是企業管理系。

剛畢業時,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所以我選擇離家近的補習班擔任班導師的工作。
在那裡工作了一年多,跟學生相處非常愉快,但因為覺得這個工作沒什麼發展性,且自已又是學商科,所以我就離職了。

我的第二份工作是做會計助理,主要就是key傳票、對帳,但我覺得會計這個工作太沉悶,所以也是一年就離職了。

後來,我都從事業務助理的工作,但有的工作不是每天加班到七、八點,甚至到快九點,就是工作時會有小團體,讓我非常的不能適應。最近的工作是在一家貿易公司,但公司只有我和老闆,原以為會比較單純,但老闆的個性非常情緒化,且在工作上我不能有所發揮,做事處處受到限制,在那裡待了二年多也離開了。

網友提問:我有國貿業務乙級的證照,之前也都是從事外銷業務助理的工作,且我對英文也非常有興趣,我想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我不知道該從事什麼工作,對工作也非常的挫折,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了

 


答:我覺得你需要的可能是耐心,而且你很明白自已喜歡的工作不是嗎?


你想要的是業務方面的工作吧?最好還是能跟些外國客戶聊聊的!

以我工作快20年的經驗,每家公司都會有小團體,不管規模大小,因為人本來就不可能個性都相同。

所以只要公司制度福利不錯,就長期做下去吧。

差不多大家都是這樣過活的。

像我也是看破這點..早在幾年前就邊工作邊兼職網路創業這方面了,現在我是把正職辭掉了,只靠網路在賺錢,生活當然隨性也彈性。

最近我又接觸一家不錯的公司了,如果你願意嘗試,歡迎跟我一起打拚。

 http://your001.com/money/178.htm

我的聯絡方式skype:qkebn555

                  LINE:your001

 

 

 

 

arrow
arrow

    n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