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極網加入免費會員後要怎樣變身正式會員

 

請選擇左手邊 "產品" --> "顧問套件"

選擇以下幾種方式進場前,請先評估自己的財力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進場方式!

付費方式可選擇直接線上刷卡或是找我調點數(可省下手續費)

線上敲我~我會跟您做詳細解說唷!
凡是優極網第一團隊的會員還有團隊專用的廣告點擊的小工具要贈送給會員使用唷!




 
看優極網加入流程點我
用以下方式聯絡我



如果加入後您對優極網在加入上或觀念上有什麼不了解
您可以加入我的msn 或直接奇摩即時通找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極網 優極網第一團隊
    全站熱搜

    n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